废太子:阿森纳夺冠我会很开心 但心里有落差失落

class="img_wrapper" sizcache016487374929486376="2" sizset="6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 class="img_wrapper" sizcache016487374929486376="2" sizset="6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

  阿森纳“废太子”威尔谢尔如今在伯恩茅斯队逐渐找回了昔日的状态和感觉,近来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,威尔谢尔表示自己有可能彻底离开阿森纳,不过,这位英格兰中场如今依然挂念着自己的主队。

  “如果阿森纳能够赢得冠军的话,我会很开心的。有些人会我,那样的感觉是否会有些怪异,但是我要说的是,我在阿森纳待了这么多年了,我跟主教练温格之间知根知底,并且建立了良好的关系。我深知联赛冠军是他期盼已久的。”

  “我想我一定会为他们高兴的,虽然这样的感觉让我会有些失落,毕竟我这个赛季没有在队中,看到他们庆祝我肯定会心里不平衡。但我毕竟是阿森纳的人,并且在那里效力了很多年,我希望他们一切都好。”

手机扫码打开,点击添加到主屏幕
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