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洛普:利物浦是丢分了 但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

class="img_wrapper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

  利物浦2-2战平桑德兰,丢掉了两个积分,这意味着切尔西有可能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。赛后,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却表示,红军虽然丢分了,但英超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。

  克洛普说道:“丢分了,我真的很难受,但我很职业,所以我必须接受。不过很显然,英超冠军争夺战还没结束呢。也许我看起来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输家,我对这话没疑问,今天的两个点球让我感觉很不好。”

  克洛普明显很窝火,他表示:“我通常喜欢谈论足球,但今天很难做到这点,通常来讲,我对球员说还不够或者够了的时候,我会知道球员如何回应,不过今天我觉得我若说做的不够时,我不知道他们还能否做的更多,因为我缺少这方面的经验。”

手机扫码打开,点击添加到主屏幕
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