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在主场2比0击败巴萨,赛后,巴萨后卫皮克称,皇马在上半时的表现极为糟糕和丑陋。对此,皇马队长拉莫斯回击说:只要赢球就好。
“上半时皇马的表现,是我在伯纳乌遇到过的最差劲的之一,”皮克说,“我们在上半时控制着比赛。”
“我们完全展示着自己的统治性,如果我们能利用好上半时创造出的机会,那么皇马就困难了。”
对于皮克的说法,皇马队长拉莫斯反唇相讥:“他认为我们上半时踢得差?如果每次国家德比我们都能这样赢下来,那我很乐意接受。”
皇马在主场2比0击败巴萨,赛后,巴萨后卫皮克称,皇马在上半时的表现极为糟糕和丑陋。对此,皇马队长拉莫斯回击说:只要赢球就好。
“上半时皇马的表现,是我在伯纳乌遇到过的最差劲的之一,”皮克说,“我们在上半时控制着比赛。”
“我们完全展示着自己的统治性,如果我们能利用好上半时创造出的机会,那么皇马就困难了。”
对于皮克的说法,皇马队长拉莫斯反唇相讥:“他认为我们上半时踢得差?如果每次国家德比我们都能这样赢下来,那我很乐意接受。”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