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马全队接受新冠检测 本泽马贝尔阿扎尔先后参加

class="img_wrapper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

 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皇马一线队球员在今天完成新冠检测。

  报道中称,皇马前锋本泽马于当地时间今日上午9:00之前就来到皇马训练基地,待了一段时间完成检测后才出来。随后纳乔、贝尔、马塞洛、卡瓦哈尔、阿扎尔和门迪先后接受检测。皇马一线队球员接受检测后,停留了大约15分钟,之后各自回家。

  除了皇马一线队球员,教练组和一线队其他工作人员也都进行了检测。

  自3月12日皇马篮球队汤普金斯确诊新冠后,至今皇马没有其他任何球员出现新冠症状。

手机扫码打开,点击添加到主屏幕
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