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上周新增三名新冠阳性球员 都将接受隔离

class="img_wrapper"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

 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,NBA官方宣布在过去一周有490名球员接受新冠检测,有3名球员新冠阳性。

  在前一次检测中,NBA新增了两名阳性。

  本赛季NBA采取了严格的管控措施,所有阳性的球员都将接受隔离。

手机扫码打开,点击添加到主屏幕
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

QR Cod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