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,据查拉尼亚报道,乔治-希尔被雷霆交易到了76人。
根据报道,这是一笔三方交易,雷霆得到托尼-布拉德利、奥斯汀-里弗斯和两个次轮签,尼克斯得到特伦斯-弗格森。
即时看最新、最准数据内容